上班偷吃同事

混乱中立以及杂食,当厨子就是做自己喜欢的饭

emmmmm……这应该算的上是原创吧……∑   _(:_」∠)_就今天中午午睡的时候做了一个梦,就是我在逗我家那几条小锦鲤玩儿!估计是把崽子惹急了,那小玩意身体突然拉长呲着一嘴白牙,瞪着大红眼睛看着我,而且颜色也变了!我估计当时是还没反应过来,不仅没跑还上去摸了一下鱼尾巴,结果它一尾巴抽过来。想跑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动不了了,就任它一下一下的抽我,估计是玩腻了,这货居然要吃了我然后我就吓醒了!吓醒了!!醒了!!!了!!!!刚好今天下午也没事所以就画出来了p1原图p2上色【不要在意背景不要在意颜色不要在意这些细节(←bu这已经不算细节了!)_(:_」∠)_∑】这么一吓还给吓出了脑洞……【挠头】真神奇-_-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