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吃同事

混乱中立以及杂食,当厨子就是做自己喜欢的饭

大概是表白(?)

首先占tag致歉!!

再首先请允许我吹一波CC老师!!!啊啊啊啊啊啊老师您是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表白)您是电您是光您是唯一的神话!!太棒了叭!!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就是一只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

(一秒正经)CC老师的文似乎都有一种特别的魔力,一字一句都可以让你融入到人物的感情中去,让你来以旁观者的身份来感受他们的故事,细细品尝,你会发现任何使你迷惘的地方,都会有一束光。

说实话我从来不敢相信原来无惨炭也可以这么甜(安详),因为我还没有看完漫画,但是在身边人不知不觉的剧透中也似乎知道了剧情(?)

无惨和炭治郎就好像是两个极端,可如果说炭治郎是处于漩涡的中心,那么无惨就是组成那个漩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总有一天会相聚融合直至一方消亡。可是在CC老师的笔下他们却在相聚融合形成了一个新的漩涡,那个里面也会有失望悲伤痛苦但种种过后他们找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宿。

看到开心的地方就会跟着不自觉傻笑,看到悲伤痛苦的地方心脏一抽抽的疼,恨不得自己去替他接受痛苦。。不管是秩序悖论还是feeling亦或者是孤岛都非常非常非常赞赞赞赞赞赞赞赞!!!每个世界的感觉都不同但是却又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就像19章后面老师解释的一样!)!!太棒了呜哇哇哇呜!!!我天我在这里说了些啥!大晚上的我又石乐志了(安详)呜呜呜呜呜非常感谢CC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作品呜呜呜呜呜还有还有球球你们去听(you're)呜呜呜您们是神仙吗绝对是神仙叭!!!这首歌是我无意之间找到的然后就一直在循环,后来看到了老师的文去老师主页???我靠!您是什么神仙呜呜呜呜呜呜!!老师的甜文鲨我老师们的歌也鲨我呜呜呜呜呜我可以我可以!!再次感谢老师带来这么好的作品!(唔mu,如果给老师带来不便很抱歉!!我会立刻删掉的!)老师打扰了!@CCadence 

评论(4)

热度(7)